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2017年度嵊州市市长奖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9日15:03:52 

  经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将2017年度嵊州市市长奖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8年2月9日至2月13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请具名书面提出。联系地址: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电话:0575-83032267 83033049

  传真:0575-83011435

  电子邮箱:3033049@163.com

  嵊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八年二月九日

2017年度嵊州市市长奖获奖名单

  1.巴贝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新素材创新团队

  经过六年多的持续科研攻关,工厂化养蚕技术取得重大突破,项目进展非常迅速,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万吨鲜茧的能力,为领带产业的改造提升找到了一条科学转型之路,是推动要素驱动加快向创新驱动转换的典型案例。2017年,该团队获评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

  2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亿田电器获评省政府质量奖,实现嵊州历史上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

  3 .嵊州市国土资源局

  牵头负责的土地开发工作成效明显,2017年全市新增耕地8686亩,创年度开发量之最,“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工作进度领先绍兴市,超额完成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年度任务,土地出让金成交创历史新高,低效用地治理成效明显,土地变更调查工作出色,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有力,重点项目报批进展迅速。

  4.嵊州市建设局

  2017年,牵头负责的全市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成效明显,官河路改造、上三高速西侧下元塘至嵊张线段立面改造提升高标完成,三江两岸景观工程、嵊州大道改造工程快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投资额绝对量位居绍兴各县(市、区)第一,完成旧住宅区改造6611户、农村危旧房治理3690户,有力保障了城乡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5.嵊州市统计局

  牵头负责的全市经济发展统计预警分析长效工作机制卓有成效,通过对主要经济指标提前开展一对一精准分析,加强统计执法检查,推动统计功能关口前移等创新举措,有力确保了统计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客观、及时、准确地反映全市经济运行态势。2017年全市GDP增速7.8%,增速排名绍兴各县(市、区)第一名,继2016年后再次夺魁,成功实现“两连冠”。

  6.艇湖城市公园指挥部

  充分发扬加班加点、埋头苦干的“艇湖精神”,努力克服工期紧、资金缺、任务重、外围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仅在一年多时间内,艇湖城市公园的堆土塑岛基本成型,主体建筑全部结顶,绿化园路全面铺开,国有砂场正常运转,整个工程已形象初现,将成为展示嵊州风貌的一大窗口亮点。

  7 .嵊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2017年,在护航清障、打击防控、安保维稳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全省G20安保先进单位,被绍兴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8 .嵊州市越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嵊州市越剧团)

  编排的越剧现代戏《袁雪芬》获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越乡越韵·越剧万里行”项目获准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剧团全年共完成演出113场,在全省演出团体中名列前茅,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越剧艺术传承和创新发展、扩大嵊州越剧对外影响作出了卓越贡献。

  9 .嵊州市信息技术教育团队

  在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特长生培养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明显,20年来,共辅导学生参加APIO(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铜奖一枚,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全国联赛一等奖55人次,二、三等奖160多人次,辅导老师黄维康多次获全国联赛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10.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嵊州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团队

  在魏海燕主任带领的团队共同努力下,诊治更加规范精准,技术更加先进成熟,其中,乳腺癌化疗的输液港植入手术和乳腺癌术后即刻乳房重建手术在绍兴地区实现零突破,极大地拓展了甲乳外科的发展空间,为病患方便就医提供了有力保障。

  11.吴建荣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多年来,在制冷压缩机电机领域深耕细作,专注主业,专注创新,充分体现了嵊州企业家的创业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目前,带领的迪贝电气已成为国内细分行业前三甲,公司效益和税收多年名列全市前茅,2017年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我市第二家境内上市企业、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为全市所有企业家树立了榜样,更为后续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12.韩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

  以支持发展地方经济为己任,积极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2017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俯身基层,创新金融,与市政府、小笼包行业协会联合推出全国第一张县域小吃产业联名银行卡---“小笼卡”,为“嵊州小吃”从业者量身定制,让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我市5万多小笼包从业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必将进一步加快“嵊州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本地经济发展。

  13.杨岳嵊州绿城越剧小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2011年到嵊州工作后,主动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七年来,先后领衔参与新人民医院、越剧小镇等重大项目建设,高品质打造了最美县级医院,高质量推进了越剧小镇建设,为嵊州城市建设、越剧传承保护作了积极贡献,体现了新时代新嵊州人的担当和风采。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