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嵊州市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年02月09日 

  今天,嵊州市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会上,钱副宣读了各类先进名单,并对先进举行表彰。各线分管领导对2017年度线上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布置。由中心张绍军院长作年度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肯定,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做详细布置,院科两级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后,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卫计局韩副局长,宣教科胡科,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一部洋溢着青春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手卫生操”由我院职工创意编导,将卫生工作中的洗手七步法和舞蹈融合在一起,和“颈椎养生操”由我院的中医科专家孙小敏自己设计编排,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结合我院的健康教育工作教授给需要的朋友们。最后晚会在班子成员和科主任站长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中结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