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2月11日09:48:07 

  根据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我市市委的统一部署,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和市政府非党员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规定步骤作了充分准备。徐建役代表市政府党组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建役在总结讲话中说,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这次民主生活会,既触碰了思想,也加强了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对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就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徐建役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决维护核心,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严明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新知识和上级文件政策,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强化工作统筹,做到分工不分家,“弹好钢琴”,坚决打破“中梗阻”,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做到坚决有力执行;更新发展理念,聚焦实体,精准招商,优化服务,做到聚力抓好发展;切实改进作风,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做到严格廉洁自律。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嵊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