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情暖寒冬圆梦助学
来源: 作者:童国仓 2018年02月27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仙岩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5名贫困学子得到来自嵊州市慈善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刘永江、袁学军二位爱心人士的资助与关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嵊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阳光路上携手童行”项目内容之一,秉承“关爱弱势、助学帮困”的慈善信条,为该学校家庭贫困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二位爱心人士在该学校童峭峰副校长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每一位贫困生的家中访问,他们与家长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家庭的各方面情况,学生的学习成绩,还具体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并赠送了水果和慰问金。家长对他们的善举都表示非常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教育自己的孩子认真学习,感因社会。

  这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