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迈开脚步 再谋新突破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28日 

  刚刚过去的2017年,盛泰色织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产值超过19亿元,纳税超1.1亿元。在昨日上午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公司副总经理丁开政再次代表董事长徐磊领奖,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由去年的“银牛”变成了更加沉甸甸的“金牛”。

  在4次获得“银牛”之后,这一次,盛泰色织如愿以偿拿下“金牛”大奖,让企业上下倍感振奋,“这是市委、市政府对盛泰色织多年来发展的最大认可。”徐磊身在海外,但时刻了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情况。

  徐磊介绍,公司目前依然面临着汇率变化、用人成本等方面的艰巨挑战,但在过去的2017年,盛泰色织坚持完成“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上下游产业的延伸,并对嵊州总部的两个厂区继续实行技术改造,进一步提升产能以及环保能力。尤其是近年来,随着越南、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项目的相继竣工,盛泰色织的“一带一路”沿线布局逐渐形成,这让公司的全球化红利得以井喷式爆发。

  徐磊认为,2018年,汇率、用人等对企业带来的挑战依然存在,但盛泰仍将不畏艰巨,迈开脚步谋求新突破。根据计划,2018年盛泰色织产值力争突破20亿元,税收在今年的基础上再增加8%-10%。徐磊的信心来自目前充沛的订单数量,公司色织、针织两个板块的订单十分饱和,上半年已经没有多余产能空间。据介绍,有超过4成的员工在结束大年三十上午的工作后,在大年初二就投入生产,至昨日,已有7成的员工到岗。另外,针织板块今年还将投入1.3亿元,完成年产6000吨高端针织面料的技改项目及配套污水处理项目;色织板块也将投入超2000万元,继续完成局部设备的智能化改造等。

  另外,盛泰色织还将加大在治水治气方面的投入。据介绍,一个来自丹麦的污泥裂解项目已经基本安装完毕,近日将进行最后的调试。在徐磊看来,作为地方经济的龙头企业,环保方面只有做得最好,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