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今年销售增长要超50%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萍 2018年02月28日 

  正月初九,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全面复工,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纷纷回到熟悉的岗位。有关人士介绍,春节期间,公司加强了设备检修和维护,以保障一开工就能投入正常运行。与此同时,公司面向全社会的人才招聘也同步进行,“随着二期厂房的即将建成和投产,大量岗位亟待各类人才。”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总裁王维扬表示。

  在2月22日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巴贝集团董事长金耀再获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金牛)奖。在他看来,这沉甸甸的“金牛”离不开集团旗下图森木业的功劳,2017年,图森木业销售和纳税均比上一年增长50%以上。

  数字亮丽,背后是图森木业在转型升级与创新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与突破。到2017年底,图森木业布局全国,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等大中型城市开设了80家分公司、94家体验店,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整体木作精装服务商之一。图森整体木作获得2017年度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奖”——大雁奖,企业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颁发的“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称号,王维扬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为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销售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长50%以上。”王维扬介绍,今年,图森木业还将按计划完成全部99个分公司的招商。

  与此呼应的是,投资9500万元的图森木业二期厂房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项目建筑面积达64000平方米,今年9月可完成基建,2019年全面投产。投产后,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月21日,很多企业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由王维扬带队、公司高管和全国分公司老总组成的图森木业考察团队就赴日本开展为期一周的企业研修之旅,学习借鉴日本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寻求合作机会。“人勤春来早,要完成全年目标,就要抢抓时间和机遇,早开工,早见效,争创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