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砥砺奋进勇担当 初心领航再扬帆 ---- 开启高水平“宜居鹿山”建设新征程
来源: 作者:施金燕 袁西霞 2018年02月28日 

  2018年2月27日,鹿山街道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这是一次收心聚力的大会,“翻篇归零再发力、抢抓机遇勇担当”,全体鹿山人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更高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

  街道党工委书记汪美芳作重要讲话:

  一、肯定成绩,正视短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只争朝夕谋发展

   1.上启下谋发展,立足“早”字抓统筹。

   2.聚精会神抓项目,聚焦“实”字求突破。

   3.全心全意暖民心,力争“多”字惠民生。

  三、牢筑根基、从严治党,打造坚强的鹿山铁军

   1.要强化执行的刚性和效率。

   2.要提高干事的能力和水平。

   3.要严肃工作的作风和纪律。

  汪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们是阅卷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保障,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实现新作为,为推进高水平“宜居鹿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单祖华作工作报告

  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发展的信心

  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区域经济稳中有进。全年实现财政收入1.52亿元,工业总产值12.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4亿元,同比增长32.64%;完成“小升规”2家、“下升上5家、“企改股”3家、“个转企”19家,新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6家、七大产业小微企业37家。

  主动接轨“奔跑招商”,引进税源项目1只,竣工项目1只。

   (二)重点工作成效显著

   (三)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四)基层基础显著加强

  二、把握大势,明确任务,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一)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二)坚持城乡统筹,全力推动美丽鹿山建设

  (三)牢记人民利益,全力增强群众获得感

  (四)突出政治建党,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优胜单位和先进集体
民情通好书记
企业纳税特别贡献奖

  6位代表作大会发言

  大会由党工委副书记陈肖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社区总支书记、主任及下属各党支部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下辖站所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机关退休支部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约180人参加会议。

  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时代意味着新挑战,新时代意味着新要求。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举措,为高水平建设“宜居鹿山”不懈奋斗,为高水平建设“三个嵊州”助力添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