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金庭镇经贸办组织人员检查小超市和餐饮店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3月01日 

  为进一步加强金庭镇小超市和餐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安全。2月28日,金庭镇经贸办组织人员对小超市和餐饮店进行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以下内容:工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健康证、进货票据等是否齐全;各类食品的保质期、现场加工的卫生环境是否合格;商品食品是否与其他物品混放;各种制度是否建立健全。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超市、餐饮营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营造文明金庭打下了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