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黄达华 2018年03月01日10:07:53 

  昨日下午,市长徐建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董友庆,副市长俞忠毅、钱群飞、许月妹、丁贵、屠强、郑浩和人武部政委方新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作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意见》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召开的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总路径。我们必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领会好、领会透,根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嵊州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集体学习了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颁布施行,有利于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依法规划意识,切实做到自觉遵守规划、严格执行规划、坚决维护规划,不断提高城乡规划的权威性和约束力,真正让规划成为城乡建设的龙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的日志制、事故隐患的报告制、重大事故的举一反三制,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还听取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拟办情况的报告。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政府依法行政、民主决策、服务人民的重要体现。会议要求,今年要继续实行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市政府领导领办制,不断创新与代表委员的沟通机制,主动听取意见,主动公开办理结果,做到限时办结,切实提高办理质量,用办理实效取信于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农村工作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市土地开发暨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陕西咸阳:1月20日零时起解除市内交通管控
北京2022年将新建26个城市公园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三峡集团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3400亿千瓦时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