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3月05日10:20:38 

孙哲君强调: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 推动发展确保“开门红”

  3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绍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落实上见真章,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发展确保取得“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

  孙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更加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紧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真正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从而实现认识深化、思想统一的目的。

  孙哲君强调,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绍兴市委有关要求,关键是要在落实上见真章。要认真做好我市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彻底破除影响政务效率的堵点和难点,切实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始终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压实责任、畅通信息、密切配合,确保会议期间全市“零非访”。要全力推进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只争朝夕、聚精会神、狠抓落实,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为新一年全市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重点工程复工情况
孙哲君参加指导开发区(浦口街道)和财政(地税)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全市老干部慰问大会召开
孙哲君督查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文化生活
元宵,越乡百姓的文化盛宴
总投资680万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行
牛仔靴 春日里的第一个赢家
面膜防腐剂的危害需重视
车企酝酿自动驾驶时代
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赵立新:“声台形表”归到一起才是表演
元宵喜乐会 冰雪健儿齐唱《真心英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省人均消费超2万 京沪近4万
检察机关7个月挽回经济损失87亿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第四集
中国这一领域生产总值破7万亿
我国自主研发磁浮列车年中将下线
病毒未变异,强度弱于最高峰时期
国际要闻
俄军将配备一批“萨尔马特”导弹
阿塔利班对和谈呼声作出冷淡回应
欧洲多地降下大雪:已致56人死亡
普京“亮拳头”欲一举三得
俄罗斯超音速导弹秒杀美反导系统
韩检方:李明博涉收受嫌巨额贿赂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