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吃饭逛街娱乐去哪儿 城市综合体成新选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尹洁银 通讯员 邢绿双 2018年03月09日09:45:38 

  过去的这个春节,市民吃饭、逛街、娱乐最喜欢去哪儿?答案是城市综合体。春节期间,鹿山广场和新城吾悦广场两个综合体生意火爆,人流量大增。其中,在全国运行的25座吾悦广场中,我市新城吾悦广场销售指标达成率位列全国前三位,日均人流量约4.5万人次。

资料图

  随着零售业的发展、消费市场的变化,我市购物中心功能和场景越来越丰富,营销手段逐渐升级。除了吃饭、购物、娱乐,在城市综合体里,看电影也成了共享天伦、增进亲子关系的“润滑剂”。家住吾悦广场附近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一家人带着孩子在里面玩得特别开心,几部新春贺岁大片,也丰富了大家的饭后活动。在鹿山广场的KTV和电影院里,也到处是来来往往的人群,“本想买晚上6点多的电影,结果没了,只买到了晚上10点多的场次。”一位正等电影开场的女士说,“而且五楼的饭店人气很旺,有的店还要排队呢,感觉跟大家一起过了个年。”

  时尚化、多样性的城市综合体,不仅体验感十足,还很暖心。对此,家住鹿山广场附近的陈女士深有感触,她说:“初二女儿回娘家,我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囤货了,大型超市就在隔壁,即买即煮。”在鹿山广场的超市里,海鲜、肉类、果蔬等品种丰富,供应充足。

  新城吾悦广场自去年10月27日开业以来,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针对很多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购物中心毫无新意的陈列和打折促销活动,吾悦广场推出了体验式互动活动,如亲子游戏比赛、美食节、年货节等,同时邀请市越剧团为戏迷们连续免费义演三天,为商场吸引了不少的人流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斯浙鹏:竹香一缕绕指柔
养生:宜夜卧早行 防“惊蛰病”有四大招
明星时装周妆容 为什么每年都那么美?
不做猪猪女孩 多边形眼镜你得备一副
绿驰汽车超级轿跑领秀日内瓦车展
2018款长城哈弗H7正式上市
“猴神大叔”删减18分钟 票房再逆袭
第90届奥斯卡《水形物语》成最大赢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直击中越边境广西段扫雷
习近平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为浙江发展闯关 为全国改革探路
浙代表委员热议今年GDP预期增速
两会话题 | 阔步迈向高质量
中国制造 “质”在必得
国际要闻
日本一火山喷发 70趟班航班取消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斯里兰卡进入为期一周的紧急状态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辞职
俄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叙利亚坠毁
美国小镇仅1位居民 身兼镇长会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