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首次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曹凯莉 通讯员 刘军平 2018年03月12日11:3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昨日上午,我市首次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市乡镇(街道)将近1800位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上,老教师、骨干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同时,青年教师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了教师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教体系统各学习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青年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出发,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引领和培养,积极创新培养模式,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优越的学习、提升环境。青年教师要明确身上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探寻适合自身发展的成长路径,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追求目标,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喜爱、家长认可、社会赞誉的新型合格教师。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