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3月12日11:38:13 

孙哲君强调:翻篇归零常抓不懈 文明创建再出发 全力打赢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

  3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2017年第四季度测评情况,部署2018年第一季度测评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上下发出号召:要把成绩化作迈步新征程的动力,把有效的工作机制作为闯关夺隘的利器,翻篇归零、常抓不懈,文明创建再出发,力争在本轮创建周期中一次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不留退路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打赢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主持会议,市领导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潘启富、李连仁、董友庆、王正军、屠强等参加会议。

  孙哲君指出,我市在不断追求文明的过程中,城市形象更美、工作机制更顺、志愿服务更暖、文明风尚更浓、干部作风更优,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入围中央文明办公布的2018-2020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是继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后,在城市综合发展中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在喜看城市大变化的同时,我们要认识到提名不是终点,而是三年创建攻坚战的起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目标是:要通过三年奋战,推动文明创建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全域化纵深推进,努力实现一次性创建成功。今年的阶段性目标是:要在年底的“国考”中,在省内15个县级提名城市中“保八争六”。

  孙哲君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时代新形势、提高站位强担当,做到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挑战性和严峻性。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重点求实效,要通过提升道路水平、推进老小区改造、完善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置、建设智慧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要通过提升规划管理、建设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执法和志愿者助推创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好城市管理者职责;要不断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公共意识和文明意识;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公益广告,创设更多载体,形成更强大创建合力。要转变作风聚合力、明确责任抓落实,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

  徐建役指出,要坚定信心抓创建,争取一年促提升、两年抓攻坚、三年成功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要压实责任抓创建,确保以过硬的作风打赢创建攻坚战;要强化举措抓创建,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营造氛围抓创建,让每一个人都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展示出创建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甘霖镇、剡湖街道、机关党工委、公安局、建设局、鹿山街道东南社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喜讯!我们大嵊州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啦!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元旦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斯浙鹏:竹香一缕绕指柔
人生前十年决定未来健康
好买难修,奢侈品售后难谁买单?
明星时装周妆容 为什么每年都那么美?
1.85s破百 Rimac C_Two纯电动超跑亮相
绿驰汽车超级轿跑领秀日内瓦车展
《黑豹》 漫威电影终于有了格局上的突破
“猴神大叔”删减18分钟 票房再逆袭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
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中国高铁为何“稳稳的高速”?
直击中越边境广西段扫雷
习近平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国际要闻
特朗普希望5月前与金正恩会面
纽约拍卖行将拍卖重磅名人藏品
日本一火山喷发 70趟班航班取消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斯里兰卡进入为期一周的紧急状态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辞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