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八”爱心义诊
来源: 作者:杨玉龙 2018年03月13日 

  为了关爱和方便敬老院老人,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3月9号,石璜镇卫生院公卫科医师和有关医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提供免费量血压、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

  目前,石璜镇敬老院共有老人接近20位,年纪多为七八十岁。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医生在义诊台前与老人们仔细交谈,为他们测量血压,聆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对症下药。活动中,有几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张浩医生来到他们的床前,细心诊疗,叮咛嘱咐。在义诊中,医护人员还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指导老人健康养生,改变生活习惯。

  通过义诊活动,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医生的高水平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老人们一致好评。敬老院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希望我们医院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高广大老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构建和谐乡镇。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