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召开“攻坚克难100天”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8年03月13日 

  近日,黄泽镇召开村干部“攻坚克难100天”活动动员暨全镇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书记、主任,驻村指导员,相关职能办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线分管领导就“攻坚克难100天”具体工作作了布置与落实。大会在理清任务、布置工作的基础上,党委书记赵国栋作重要讲话,赵书记要求全体干部:

  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认识。任务必须按时按责完成,到6月底,还有3个多月时间,各线、各办、各村要全力冲刺,必须完成,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观念必须有力有为转,我们的观念必须跟上这个时代的节奏,不能身体已进入21世纪,而脑袋还停留在过去。工作必须抓实抓在前,越前做越能掌握主动。

  二是要理清重点,逐个击破。要吃透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关注各种各样的新产业、新业态,一二三产融合。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来谋划项目,做到“一村一品”,“一村一景”。要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群众的主体作用,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群众共同出力,共建美好家园。

  三是要形成合力,快速推动,层层压实责,强化督查考,营造比拼氛,加强工作保障。

  本次大会犹如冲锋号,全镇上下,各村、各线党员干部,积极带领群众,围绕自己应做的工作,按照预定目标发起总攻。看:为确保五水共治成果,七一村党支部书记、河长刘苗铨,自制竹排,经常荡漾在中山湖中,在长竹杆的头里绑着舀子,将漂浮在河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东直街的城管们,每天一早坚守在大街上,管理车辆秩序,经过近一年全面改造的东址街,各店面门牌抓紧在统一施工之中;农办干部、技术员深入在备耕、春耕田头……总攻的号角已吹响,黄泽的明天更漂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