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最新版嵊州城市形象宣传片《越好嵊州》正式发布
来源: 作者:记者 黄璐芳 2018年03月21日10:16:37 

  昨日,最新版嵊州城市形象宣传片《越好嵊州》正式发布。嵊州新闻网、“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嵊州新闻”微信公众号等我市主流媒体和网站纷纷转载。

视频截图

  嵊州城市形象宣传片于去年9月开拍,今年3月制作完成。嵊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名为《越好嵊州》,时长6分57秒,以柔美优雅的越剧唱腔开篇,内容分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等三部分,每部分都以一首咏剡的古诗为引领。全片运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全新的拍摄手法,在展现我市良好城市形象的同时,对经济产业、人文旅游、生态环境、休闲农业等方面进行了立体呈现。

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点开!一部你前所未见的嵊州城市形象宣传片!
嵊州新城市形象宣传片开拍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