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越迷论坛暨爱越小站年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闾高桥 2018年03月28日10:09:01 

  昨日下午,越迷论坛暨爱越小站年会在嵊州宾馆举行,总结梳理2017年工作,规划新一年工作思路。

  去年,各地爱越小站积极利用所在区域越剧资源,在11个省市催生越剧之花,成绩显著。据统计,11个爱越小站有近6000位会员加盟,共组织了三十多场主题活动,成为传播越剧艺术的生力军。同时,中国越剧戏迷网组织开展多次联谊活动,带着专家、好剧到各地小站授业解惑,帮助小站创新传播越剧艺术。

  年会对2017年最佳爱越小站及优秀站长进行了表彰,对4个新成立小站(成都站、台湾站、北京站、长沙站)进行授牌;来自全国各地爱越小站的站长围绕小站自身发展、小站与戏迷网的融合等内容展开研讨。

  相关文章
第十七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
首届“国际戏剧小镇联盟”论坛在越剧小镇举办
市文广新局全力创建国家级越剧传承示范区
市文广新局多措并举创建“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