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赵志刚等五位越剧名家与戏迷“零距离”交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03月28日10:09:01 

互动提问 签名赠送 表演点评

  昨日下午,赵志刚、舒锦霞、金静、张小君、黄美菊五位越剧名家与戏迷的见面会在嵊州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戏迷朋友与名家热烈互动,共度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赵志刚

  名家见面会是下午2点开始的,可没到1点,就有大批戏迷在场等候。“我特别喜欢赵志刚老师,特意赶过来的。”70岁的周金芳来自江苏,是个老戏迷,“赵老师演唱的越剧《何文秀》非常好,想当面见见他。”

  见面会现场,戏迷热情高涨,尹派小生赵志刚难却盛情,清唱了一段越剧选段,戏迷们合着节拍轻轻唱和,台上台下韵味十足。

张小君

  “戏中真君子,台下美娇娘”,在张小君的见面会上,戏迷们和主持人互动热烈。现场,张小君向戏迷们分享了自己的拜师学艺之路,又从专业角度点评了戏迷的表演,并作了示范。

黄美菊

  来自成都的戏迷戴晓告诉记者,她喜欢金派越剧名家黄美菊已有10余年,今天是带着任务来参加见面会的,“我就是想问问黄老师,什么时候再去成都演出。”去年看了黄美菊的演出后,戴晓和当地戏迷就一直盼望着她能再去成都。

金静

  在金静的见面会上,来自城南小学的小戏迷孙雨濛收到了金静老师亲笔签名的书籍。“我跟小雨濛虽然才见了两次面,但特别喜欢她,也会一直关注她的发展。”金静告诉记者,小雨濛虽然学习戏曲时间不长,但已唱得非常地道了,嗓音条件也好,希望她在戏曲道路上有所作为。

舒锦霞

  “嵊州是越剧的故乡,故乡的活动,我都有责任来参与,我也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交流。”在王派越剧名家舒锦霞的见面会上,舒锦霞表示,希望通过传承创新,让越剧和音乐结合起来,以耳目一新的面貌争取更多年轻观众。

  互动提问、签名赠送、合影留念……见面会每个环节,戏迷们参与热情都十分高涨,尤其是戏迷表演、名家点评环节,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

  相关文章
越剧文化示范村(社区)受表彰
越迷论坛暨爱越小站年会举行
第十七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
首届“国际戏剧小镇联盟”论坛在越剧小镇举办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