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袁西霞 2018年03月28日 

  26日晚,鹿山街道机关干部齐聚在街道大会议室,由宣传统战委员童晓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童委员集中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四个鲜明特点(一是大会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二是大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三是大会气氛热烈、务实开放;四是大会纪律严明、会风清正),中央领导同志在“两会”上的有关讲话的主要精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关注的重点问题等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传达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我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也切实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工作劲头和责任担当意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