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贯彻乡村振兴战略 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 作者:施金燕  2018年04月02日 

  2018年,鹿山街道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从改善人居环境入手,动员全街道上下以责任促落实、以实干出成绩,开启高水平“宜居鹿山”建设新征程。

  按照“打造一批精品村、整改一批落后村、提升一批一般村”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双示范一体化”和“五星·3A”创建工作,重拳推进24个行政村的环境面貌大提升、大跨越,确保巩固15个合格村的创建成果、完成4个不合格村的整改工作,争取新增“五星达标”村5个。

  依托党校地理优势,着力在方田山、雅致、东大湾等村的精致化、特色化上下功夫,将其连点成线,不断推动环境整治的“蝶变”;依托越剧小镇文化特色,深挖乡村元素,将中碧溪、上碧溪村打造成为彰显“历史记忆”的精品村,形成处处有景致、处处有韵味的村居环境。

  深化“无违建”创建,结合农房确权登记工作,落实和完善控违拆违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完成“基本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深化“五水共治”,巩固和扩大剿劣成果,在“河长制”基础上,全面实施美丽河道建设。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