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上好党建“七课”推进农村党员干部大春训
来源: 作者: 2018年04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村两委干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深入践行新时代新思想,有力推进“五星达标、3A争创”等中心工作,下王镇以党建“七课”开启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春季培训工作。

  一是强化使命担当,上好初心课、践诺课。全镇60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拉开春训大幕;同时播放“我们的三年·启航”视频,展示换届来村级班子走马上任来的建设成果,同时结合“攻坚克难100天”工作,镇村两级现场签订责任书,并有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台宣读攻坚项目,进行百日攻坚大誓师。

  二是强化政治理论,上好形势课、政治课、业务课。镇党委书记结合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作形势发展报告;同时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党性党风和政治理论,结合村级班子建设实际,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线开设业务知识大讲堂,进一步促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上好榜样课。播放身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片到建设较好的示范村现场参观,学习建设经验;同时,开展前几年已建成的示范村与今年的争创村结对共建模式,进行结对共创。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上好廉洁课。由纪委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宣讲,进行集体廉政约谈,现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全面布置作风巡查等工作,为“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