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唐人鞋业三月份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一番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4月08日09:40:35 

让传统雨鞋走进时尚圈

  日前,记者走进唐人鞋业的生产车间,二十多台制鞋机器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工人们正在制作的一双双鞋底会发亮的雨鞋,更是吸人眼球。据了解,为了按时完成订单,目前唐人鞋业已经超负荷运行,今年3月份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公司主打产品的订单更是预排到了年底。

  近年来,绍兴唐人鞋业有限公司抓住市场风向标,加快研发新款式,把曾经单调古板的雨鞋变为时尚单品,让雨鞋走进时尚圈的同时,也为企业抢占了更大的市场。

  “因为鞋底会发亮,所以特别受小朋友的喜欢,这款属于我们公司的爆款,在市场上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总经理竺帅方告诉记者,这个系列的鞋子,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30万双的订单,而且因为产能的原因,他们已经拒绝了一部分客户。

  颜色单一、上脚肥大的雨鞋,曾被时尚圈评为最丑鞋子之一,销售低迷。唐人鞋业缘何能将其做到销售大翻身?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看准市场发展趋势,精准开发系列新产品。

  竺帅方告诉记者,近几年市场上时装款雨鞋逐渐走红,抓住这个风向标,从2017年7月份开始,公司投资近1000万元新增款式模具120套,同时还配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适应国际市场生产需求的注塑设备10台。同时,唐人鞋业每年都会设计开发新款式,改变雨鞋的外观和一些细节,让它既具时尚感,又不失实用性。“我们有一款童鞋,里面包含着三项技术,除了外观看上去是渐变色之外,还在鞋底安装了灯带,桶身还带有小朋友喜欢的卡通人物印花。”竺帅方说,唐人鞋业生产的款式会随着消费者消费观的改变,也改变一些雨鞋的固有形象,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目前,唐人鞋业已达年产雨鞋600万双,年销售8000万元的规模,产品品种更是涵盖了休闲、运动、工矿、日常民用等1600多个,其产品成功占领欧美市场,成为迪士尼、Tommy、polo等国际品牌的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并不满足于此。竺帅方说,今年他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不单单只做单纯的OEM,而是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雨鞋品牌。目前,唐人鞋业已经与国内的一些知名电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准备通过电商平台,发展国内市场,让大家在国内也能买到优质、时尚、耐用的雨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第十七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式侧记
进入高发期的手足口病到底咋预防?疾控专家详细讲解
女人常吃花,身体魅如花
纤体正当时,让基础代谢助你一臂之力
阿里缘何斥巨资收购饿了么
《王者荣耀》下滑 竞争者机会来了?
新瓶只有旧酒 斯皮尔伯格也懒得想了吗?
资深影人努力寻求新突破,你期待哪个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从央行到公安部多部门出手
天宫一号飞行器已再入大气层
中国对美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全面深化改革有哪些亮点?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将迎5大变化
中国航母编队规模大“世界罕见”
国际要闻
埃及总统塞西获得连任
俄罗斯与西方外交战持续升温
朴槿惠案将宣判 检方要求判30年
埃及总统塞西胜选 执政面临挑战
印度泰姬陵开始限时参观
委看守所大火致死68人 5名遭逮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