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4月10日 

  4月3日,甘霖镇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与甘霖镇中七年级同学一起参加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大砩口扫墓活动。

  下午一点,队伍准时出发,浩浩荡荡的,犹如一条长龙蜿蜒在嵊义线边。年轻干部们手上拿着鲜花,心中充满了崇敬之情。步行45分钟,到了大砩口水库边王宇春烈士墓前。大家排成整齐的队列,静静地聆听王宇春烈士英勇的故事。王宇春烈士不畏强权,英勇牺牲的故事激励着年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努力向前。接着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追思。在春风吹拂中,在鸟语花香里,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个接一个上去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意。

  此次扫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回忆那时的艰苦岁月,对于现在的生活感到满足和珍惜,非常具有长远的意义。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