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嵊州市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公告
来源: 作者: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8年04月11日 

    嵊州市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于2018年4月14日实现医院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院地址:

    嵊州市鹿山街道长宁路1160号(剡溪小学旁边)。

  二、医院就诊安排:

    2018年4月12日下午15:00后老医院门诊、城西接种站开始停诊,同时下属站点和村卫生室也不能就诊。新医院门诊于4月14日上午8:00全面开诊。届时门急诊病人和接种儿童请到新医院就诊和接种。

  三、新院交通温馨提示:

   前往新院可搭乘27路公共汽车,文化广场至苍岩,途经剡溪小学站点下车。可搭乘6路公共汽车,客运中心至西站,途经下马站点下车。

  四、咨询电话

  0575-83227995

  医院搬迁后,医疗环境和服务水平将大大改善,医院将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温馨、便捷的医疗服务。

  以上公告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搬迁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编辑:乡镇网闻


网站维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