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起点 新征程 再出发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正式启用
来源: 作者: 2018年04月18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迎来了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的投入使用。

  4月14日上午9:00,没有鞭炮齐鸣,没有锣鼓宣天。在市政府、市卫计局、街道等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代表、全院职工共100余人及前来就诊的200余名市民的共同见证下,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新院区正式启用。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用地面积8亩,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开放床位75张。开设的科室有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专家门诊)、中医骨伤科、康复治疗室、公共卫生科、健康管理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上级专家定期坐诊。设备有彩色B超、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备注细胞分析仪、DR机、尿液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数字式六导心电图等。

  新院区的投入使用,是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一次机遇,是一次新生,更是一次挑战。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新医院投入为契机,以建设成为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目标,立足长远,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全新的形象、更优的服务来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全力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