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黄达华 2018年04月19日10:14:25 

  4月17日,市长徐建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董友庆,副市长钱群飞、金毅、许月妹、娄万总、丁贵、屠强、郑浩及人武部政委方新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行政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在扩大受案范围、畅通诉讼渠道、增加行政机关负责人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完善,是行政机关开展应诉活动的重要遵循。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学法为契机,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切实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全面打造法治政府。

  会议审议了《嵊州市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和打造“153045”交通圈目标,到2020年,我市要对750公里以上的农村公路实行提升改造,改造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拼宽、“白改黑”、排水工程改造、景观绿化、公交停靠站设施建设等方面,努力达到镇镇有场站、村村通公交的目标。会议要求,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是今年市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整合多方资源,在加大财政投入的基础上,通过向上争取资金、鼓励乡贤捐资捐物、倡导群众投工投劳、探索民间资本参与经营等多种途径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做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优化人居品质,加快美丽嵊州建设。会议明确,要通过开展“源头减量、回收利用、处置能力提升、标准和制度建设、文明风尚”等专项行动,建立健全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置系统,确保今年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都达100%,回收利用率达30%以上,资源化利用率达80%以上,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出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和《嵊州市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我市代表团审议绍兴市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