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竹溪乡召开农房登记发证推进会
来源: 作者:卞灵娜 2018年04月20日 

  竹溪乡自去年启动农房登记发证工作以来,始终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开展此项工作,至4月2日为止,已完成441本发证数,但距离目标数还有一定距离,为进一步更好的推动此项工作,4月18日,竹溪乡召开农房登记发证推进会,乡党委书记汪丽、乡长张波、分管领导、村建办工作人员、各片联村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乡长张波首先肯定了前一季度的成绩,同时也表示要继续以这种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接下来的目标任务,并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村建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对政策性问题要做好讲解,加强对各联村干部的业务指导,做好集中联审、督查通报等工作,各联村干部要各司其职,摸清本村实际情况,走村入户,做好动员工作,大家一起赶学比超,争取用更短时间完成整年度任务数。

  乡党委书记汪丽做总结,农房登记发证是本年度乡重点工作,大家要一定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身先示范,带头拆违补办,我们也要抓住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数,为创建无违建乡打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