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4月20日10:13:51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嵊州宾馆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草书委员会主任刘洪彪,省文联书记处书记赵雁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省旅游局副局长钟新章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潘启富、王灿林、俞忠毅、袁辉尧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系列活动包括书法朝圣节、28+盛世草书高峰会展、历届书法朝圣节金庭笔会作品展及“跟着春天游嵊州”乡村文化旅游季活动等。

  徐建役在致辞中指出,嵊州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山水风光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城乡文明和谐的城市,适宜休闲旅游的宜居之地。2017年,嵊州入选省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名单,获评“中国十佳特色文化旅游城市”“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当前,嵊州迎来了发展湾区经济、通道经济、高铁经济的大好时机,迎来了大交通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的发展契机,真诚欢迎国内外旅行商、投资商游览嵊州、推介嵊州、开发嵊州,将努力为各界朋友在嵊州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最佳的平台。

  相关文章
以笔会友 金庭笔会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举行
书法朝圣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人文旅游与自然旅游兼容并蓄 嵊州旅游推介会举行
我市举行首届戊戌·金庭诗会雅集活动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