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2018年度部门主管党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5月03日10:28:40 

  个性项目

  市直机关党工委

  1.全面推进机关党组织“五星双优”工作。制定“五星示范、双优引领”成效标准,出台“学习星、规范星、服务星、民主星、创新星”考评细则,实现“党建优、业绩优”。全年70%的机关党组织达到“五星”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

  2.大力推进机关党建阵地建设。重视党建阵地建设,推进党员活动室、机关清廉文化走廊、党建图书角的建设和提升。2018年争取80%以上的机关党组织建成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清廉文化走廊和党建图书角。

书记签名

  教体局党委

  1.着力打造“四个党建”,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时代中小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理顺关系,狠抓隶属关系调整后农村中小学校党组织的规范化管理,以星级创建与评定工作为载体,着力打造智慧党建、规范党建、品牌党建、清廉党建,以党建质量的全域提升,推动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2.开展“五星育人、三名争创”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紧扣争创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目标要求,以“五星育人、三名争创”为总抓手,以变化见成效,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课程、管理、文化、实践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名师、名科、名校争创的实效,形成上下联动,创优争先的生动局面,推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落地生根。

书记签名

  卫计局党委

  1.开展“五有同创、五力提增”活动。做到党建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机制、有亮点、有保障”,“提增活力、提增凝聚力、提增战斗力、提增吸引力、提增号召力”,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5个以上,争创星级党组织,为全面推进健康嵊州提供有力保障。

  2.开展医疗服务“九不准”专项检查。通过组建行风效能监督队伍、畅通举报投诉电话、出台医务人员积分管理制度等途径,突出重点环节、重点科室、重点人员,打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卫生计生形象。

书记签名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