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上南田区块城改签约快速推进 至前日签约率已达99.2%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袁维霞 2018年05月07日09:42:34 

  5月5日,随着又一户村民在拆迁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鹿山街道上南田区块130户拆迁户已签约129户,签约率达到了99.2%。

  “自上南田区块城改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成员基本每天要忙到晚上10点以后,特别是4月26日签约以来,回家的时间更迟,有时躺床上还得想着第二天要做的事,现在签约基本完成,这几天终于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鹿山街道城中村改造业务分管负责人童晓盈告诉记者。

  上南田区块位于鹿山街道新联片,全村共有130户村民。随着南田大桥的建设,村庄与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及剡江越苑、白鹭金湾等高档小区仅一桥之隔,地理位置较好。不过,由于上南田区块附近的村子,如下南田、隔水、中南田等都已实施了城改,大部分村民都认为这是大势所趋,因此对这次城改比较认同,前期工作尽管有一些波折,但总体来说较为顺利。

  进入集中签约阶段后,一些村民认为,如果自己很快很干脆地在拆迁协议上签约,可能会吃亏,因此,总想着等大家都签了后自己再签约。针对村民的种种顾虑,童晓盈告诉记者,城改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始终贯彻一条宗旨,即“一把尺子量到底”,房子面积测量、评估等,都严格按政策规定实施,所有村民一视同仁。

  在签约前几天,有村民跑到工作人员办公室说:“听说别的村民房子评估价比我们的要高,我们也要一样。”工作人员回答:“你说清楚是哪一户,现在可以立即打开电脑查询,对房子的评估作价,我们不可能因人而异。”看到工作人员说得如此硬气,村民没能说出那户人家的名字,最后在拆迁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由于前期工作做得细、实,上南田区块城中村改造进入签约阶段后,进展较快。自4月26日到5月2日,7天时间签约121户,完成率93.1%;至5月5日,签约达129户,完成率99.2%。12个工作组中已有11个工作组100%完成签约。

  根据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南田区块将开始腾空,6月9日前完成腾空,6月底前完成拆除。与此同时,鹿山街道也将加快资金支付发放工作,计划5月6日至15日完成房前屋后花木、生产经营及资产等补充协议签订,5月16日开始办理资金支付,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南田区块顺利签约后,捣臼爿老村区块也准备二次公示,计划于5月16日启动集中签约工作,该区块基础性工作已做得差不多了,相信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任务。”童晓盈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鹿山街道上南田区块第6组5天完成100%签约
今日新语:在肯定和期盼中改出新生
徐建役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城改工作顺利推进
我市新一轮城改工作顺利推进
孙哲君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文化生活
古村青石桥,湮灭在时光中的繁华印记
5类植物是天然“消炎药” 这些食物最补血、抗血栓
孙怡时尚大片曝光 甜美再现治愈系少女
格纹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小米离“互联网公司”有多远?
东风悦达起亚剑指SUV和新能源汽车市场
综艺节目效果全靠“剪刀手”?
《复联3:无限战争》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
解读真理的“密码”
环保“督察高压”步入常态化
外交部回应南沙群岛部署导弹系统
全国楼市金三银四成色普遍不足
国际要闻
伊核协议存废博弈白热化
美公布人口数据:华裔超508万
日本数万民众反对安倍主导的修宪
新西兰要“让新西兰上世界地图”
美一军用运输机坠毁 至少5人遇难
在外太空作战?美欲建"太空部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