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嵊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通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5月11日10:00: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规定和绍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在5月12日试鸣防灾音响警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范围

  防空警报试鸣的范围为本市城区和甘霖镇、崇仁镇、长乐镇、三界镇、黄泽镇。

  二、试鸣信号

  试鸣信号为防灾警报(鸣60秒,停30秒,反复两边,时间三分钟)、防灾解除警报(连续鸣响4分钟)各一次。

  三、试鸣时间

  鸣放时间定于2018年5月12日10∶00-10∶14。其中10∶00-10∶03为防灾警报,10∶10-10∶14为防灾解除警报。

  除防空警报试鸣外,在嵊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市广播电台同时进行图文、音像等室内警报试鸣。

  请市民互相告知,以免产生误解。

  嵊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