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这里有一片让你吃了才信的蓝莓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8年05月18日 

  朋友,您吃过名叫“蓝宝石”的蓝莓吗? 此蓝莓果大,味甜,营养丰富,是一种新品种。如果你想品尝一下的话,请你来黄泽镇白泥砍村莓好果园蓝莓基地。近日,正值成熟时候,欢迎您前来现场品尝。

  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越,交通便捷,前临涛涛黄泽江,后靠翠绿良家山,基地就紧挨着黄泽江堤边,田边就是堤,堤上就是路。特别适宜各地顾客前来观光采摘。

  莓好果业专注蓝莓新品种引进培育,近年来通过与大连大学合作,从美国引进最新专利品种推广种植,主要有天后、明星、绿宝石、珠宝等。这些品种的蓝莓有果大而均匀,口味甜美,适应性强,生长旺盛,经过技术到位的精心培育,一般能实现第二年株产1-2斤。比老品种提前一年进入盛产期,经济效益十分显著。此基地不但现在可采摘蓝莓,到时还有苗出售。百闻不如一见,让好品种有更多人知晓、种植、推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