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嵊州中学一学生获亚太地区信息学比赛银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曹凯莉 通讯员 刘军平 2018年05月21日10:59:40 

  5月10日-14日,第十二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赛区比赛在北京80中和首都师大附中成功举行。我市嵊州中学高二(15)班郑良宇同学,在7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银牌。这也是他继去年获全国信息学联赛一等奖之后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聚集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选手们均在自己国家参赛。赛事采用网上同步评测方式进行,赛题都由俄罗斯的5台服务器实时评测。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