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水王院
来源: 作者: 2018年05月21日 

  初夏时节,从丰田岭沿着丰竹线一路向西,穿过十里竹林,来到古朴与现代融合的王院村,风景宛若水墨画般秀美。王院村地处嵊州市西北山区,距市区40公里,区域总面积14.32平方公里,全村土地总面积为19678亩,建有省级无公害苦丁茶基地1个,香榧基地1个,农家乐3家。

  近年来,王院依托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打造“山水王院、美丽王院、旅游王院”的秀美山乡。2017年,王院乡投资3071万在王院村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实现王院村全方位的发展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王院村先后获得绍兴市卫生村、绍兴市生态村等荣誉。凭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对旧民居、旧公园等进行翻建、改造、修缮,打造具有新型城镇化特色的美丽宜居村庄,走在崭新的村道上,建筑别具一格,花圃清新雅致,河水清澈见底,道路整洁有序,看,就连穿插其中的电线都有序地穿墙入地。

  现在的王院山更青、水更绿,有空的时候不妨来王院看看,喝一杯农家炒制的绿茶,品一次农家小菜,转一圈王院村,游一次百丈飞瀑,它的变化绝对会让你惊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