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只因曾经开车超速被拍 男子一脚将雷达测速仪踢进了沟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2018年05月24日09:59:29 

这一任性的行为代价有点大:刑事拘留

  5月22日上午,一名身穿蓝色囚服的小伙子在仙岩派出所民警的押送下,来到104国道边指认现场。小伙做梦也没想到,只是因为出一口恶气“任性”地踢了一脚路边的雷达测速仪,自己转眼间竟成了阶下囚。

  事情还得从半个月前说起。5月7日中午1时左右,23岁的陈某驾驶着小轿车从市区驶往仙岩镇某村的家中。在途经104国道君集污水处理厂对面路段时,陈某突然发现路边有一只雷达测速仪正在抓拍超速车辆。

  陈某想起自己的车曾因超速被测速仪拍过,心中有些气不过,看看中午时分,路上车辆、行人都比较稀少,陈某心里便产生了一种想要“搞点事情”的冲动。

  此时陈某已驾车开过了测速点,但陈某仍特意从前方路口调头返回测速点,看看四下无人,下车走到测速仪前,对着放置在路边的测速仪飞起一脚狠狠地踹去。雷达测速仪就这样被陈某一脚踹进了路边一条很深的沟壑里。感觉总算出了一口恶气的陈某驾着车子扬长而去。

  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经侦查,仙岩派出所很快锁定了目标。当天下午,陈某便接到了仙岩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迫于压力,下午5时许,陈某到仙岩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鉴定,被陈某踢坏的雷达测速仪损失为5.3万元,经折旧后实际损失为1.59万元。因涉案数额较大,陈某因涉嫌故意毁损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彦坑村:泥墙屋里日月长
当心!生气1小时相当于加班6小时 还有八大致命危害
牙齿保健 洗牙抛光都重要
那些关于隐形眼镜的事儿,你都知道吗?
汽车进口关税降低 倒逼产业升级
聚焦车企年报 :“尖子生”一辆赚5万元
综艺感要专业,观众才买账
戛纳,一场华语艺术片的野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权威解读
浙互联网普及率超7成 网民3956万
团中央规范中学生十八岁成人仪式
杭州十字港河靠科技蝶变
嘉善主动接轨上海开放发展纪事
黄公望打造现实版《富春山居图》
国际要闻
伊朗:美国已无法替世界做主
外国记者这样接近朝鲜核试验场
纽交所迎226年来首位女掌门人
莫迪访俄称会谈“极富成果”
巴拉圭将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多国记者赴朝鲜见证拆除核试验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