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首届品质农业推介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史张璐 2018年05月24日 

  2018年5月19日,甘霖镇首届品质农业推介会在嵊州市生生蔬菜专业合作社召开。本次推介会以积极打造浙江省果蔬特色强镇,发展现代农业为主要战略举措,以农业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本次推介会由嵊州市甘霖镇人民政府、嵊州农林局、嵊州市财政局主办,嵊州市生生蔬菜专业合作社承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公司、嵊州市甘霖镇农合联、嵊州农商银行甘霖支行、嵊州市蔬菜产业协会协办,嵊州新闻传媒中心、嵊州市广播电视台、大地春色等市级以上新闻媒体作为支持媒体参与。

  上午10点10分甘霖镇镇长张小东为本次推荐会做了开幕致辞,随后,副镇长周江勇在开幕式上宣布了甘霖镇镇农业产业领头人团队:嵊州市生生蔬菜专业合作社社长史浙军、嵊州市越冬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相冬、嵊州市甘霖镇金乜粮食专业合作社社长金味樵等。嵊州市生生蔬菜专业合作社社长史浙军作为领头人代表作了发言。10点20分,张镇长分别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市支公司总经理黄亦平签订甘霖镇品质农业农产品(食品)安全责任险承保合作协议,与嵊州市柏星超级仟代投资有限公司仟代大酒店副总经理魏国良签订甘霖镇品质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嵊州市生生蔬菜专业合作社社长史浙军与嵊州宾馆副总黄小燕签订农产品供货协议。10点30分,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贵宣布推介会开幕。会后丁贵副市长参加了现代农业展示品鉴及了解金融服务,每到一个展位丁副市长都深入与展位负责人交流,鼓励他们能够将更多更好更安全的农产品带给老百姓。参加完品鉴后领导嘉宾及代表参观了生生蔬菜基地,走进基地现场了解每一种有机无公害蔬果的种植。

  

  本次推介活动的顺利开展,能够打响我镇优秀的农业品牌,提升品质,使我镇农业长夜发展模式在全市起到一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