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多彩北漳,美丽事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5月28日 

  01平安家庭建设一路同行

  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平安北漳”建设的总体部署,以提高“平安家庭”创建知晓率、覆盖率和满意率为目标,突出宣传主线,进行禁毒宣传、反家暴宣传等一系列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层次和水平,维护社会稳定。

  02关爱活动持续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空巢老人等,慰问贫困家庭,送温暖,同时进行心理疏导。重要节假日进行计生宣传、防治乳腺癌等宣传。并对两癌患者送去慰问金。

  03村嫂志愿者队伍建设

  主要是“两多:一是人员队伍多。志愿者队伍从8支变为13支,全镇行政村全覆盖。志愿者人数从500多名增加到800多名。

  二是活动多。清洁家园、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邻里互助、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小城镇建设、环境卫生示范村建设等工作中,都有我们美丽的北漳村嫂的身影。志愿者服务贯穿了文教、卫生、城建、农业、综治、民政等各线及党委政府中心,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在群众中也树立了一定的威信和地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