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社会公示 群众“督战” 嵊州狠抓攻坚项目落实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苗丽娜 金汉青 通讯员 周锋  2018年05月28日11:28:07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苗丽娜 金汉青 通讯员 周锋)“西叶村投入15万元做好两个自然村的四乱整治”“沈家湾村投入30万元完成面积2500平方米的村民休闲公园建设”……近日,嵊州市委组织部派出考评组,对各行政村的重点攻坚项目进行了阶段性验收。

  去年,嵊州各村社组织制订了年度目标任务,签订了干部届期履职承诺。为持续激发村社干部工作积极性,提升村社班子整体战斗力,推动“五星3A”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3月开始,嵊州又开展了村社干部“攻坚克难100天”活动。

  活动重点聚焦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多年想办未办成的重大事项、影响村子长远发展或涉及全市性的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要项目,并重点圈定“五星3A”、环境整治、经济增收、项目建设等五方面工作。各村社结合实际确定重点攻坚内容,列出项目清单,领取责任状。“有了项目清单,该做什么、怎么做,心里就有了底。”黄泽镇家园村党总支书记董香火告诉记者。

  把准脉、下准药,嵊州452个行政村和29个社区迅速签下责任书,梳理确定攻坚项目清单1349条,条条有数字、条条有目标,并通过社会公示,引导群众“督战”。

  嵊州各乡镇(街道)成立攻坚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细化方案,保证各村清单内容实打实、出成效。嵊州市农创办、政法委、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参与,下沉一线,做好业务指导。同时建立“一周一巡查”“一月一通报”制度,对项目进行动态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验收一项。

  记者了解到,该市面向全市村社干部推出“履职指数”考评,数字化精准考量工作实绩。截至目前,65名村社干部因不作为被停职或免职,其中30名是村主职干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彦坑村:泥墙屋里日月长
喝茶加三花,降脂、降压、解抑郁 一辈子都离不开的养生茶
你夏天要涂的33款美甲图在这!
牙齿保健 洗牙抛光都重要
奥迪进口车全系官方降价 最高降16.5万
汽车进口关税降低 倒逼产业升级
张艺谋:创作上我总是不安分
综艺感要专业,观众才买账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推崇的英雄精神
袁家军率浙江省代表团赴川
刘鹤应约与美商务部长罗斯通话
三大自贸区晒2.0版改革方案
闯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台州路径
“电商专供”商品背后藏猫腻
国际要闻
保核协议 伊朗向欧洲提3条件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美对进口汽车"232调查"令人费解
澳摄影师用直升机拍摄城市景观
即将见证朝鲜“弃核”
德总理默克尔开启第11次访华之旅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