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施均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09:54:26 

  5月18日,市卫计局组织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院长(主任)、分管院长、社区办负责人、质控员及市级业务指导单位全体团队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2018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会议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基层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指出了我市基层卫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面临的现实困难,并对2018年基层卫生和公共卫生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重点分析了2017年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实施基层补偿机制改革后机构运行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2018年我市基层补偿机制改革调整方案,并对下一步如何激发基层运行活力,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在下午进行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会上,有关人员通报了省、绍兴市对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情况,同时针对一季度项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四版)内容的培训,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指导交流,对做好下阶段项目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会前各参会人员还参加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知识专项测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