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广利学校开展第五届“广利好人”评选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裘浙明 2018年06月04日11:01:04 

  5月29日,广利学校开展了第五届“广利好人”候选人投票评选活动。活动首先由各班“广利好人”候选人推荐介绍自己,接着全校师生为自己心目中的广利好人投上神圣的一票。根据得票多少,最终全校评选确定四(1)班徐科钿等9位同学为第五届“广利好人”。

  “广利好人”评选活动曾被评为市教体系统“行风建设十大亮点”。此活动已成为该校的德育“品牌”活动。自2013年9月启动第一届“广利好人”评选活动,至今已延续5年。这项具有校本特色的德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做品德好、学习好、习惯好的多好学生,传递一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活动过程分成6个阶段进行:2018年初的启动仪式、学雷锋月举行评选活动推进会、4月份进行候选人公示、5月份进行投票仪式、六一节安排对“广利好人”进行表彰。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