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仁村小学开展“让爱携手责任同行”主题家长会
来源: 作者:樊骏京 2018年06月04日 

  为了构建学校与家庭的深度联系,充分展现仁村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仁村小学于5月22日召开了一场“让爱携手责任同行”的主题家长会。

  家长会采用了先集中召开后分散入班座谈的形式。首先由周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家长一直以来对仁村小学的大力支持,向家长们介绍了本次召开家长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一步让家长明确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周校长还着重就关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面让爱携手责任同行对面的真情交流沟通,商讨如何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全体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加强孩子安全教育、注重教育方法的重要性。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在学生的指引下前往各个班级,和各班主任就孩子在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更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各班家长会气氛热烈,老师们耐心细心地讲解和指导,家长们认真地听取和记录。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本次“让爱携手责任同行”主题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切实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在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对学校和孩子们今后的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而家长们也通过此次家长会更加认识到了家校和谐关系的重要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