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何国英到高新园区(三界镇)蹲点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史华东 2018年06月07日 

  何国英强调:抓住机遇提升标准发挥参与湾区经济发展桥头堡作用

  5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到高新园区(三界镇)蹲点调研。

  在蹲点调研的5个半天时间,何国英先后实地走访了福源村、董龙村、八郑村、西后村、叠石村、白沙村等行政村和捷尔世阻燃、中益机械、新锐焊接等企业,实地调研农村发展和企业经营等情况,同时还分层面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农村干部在产业特色、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高新园区(三界镇)围绕“争当全市参与湾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新要求,充分发挥三界特有的平台优势、区位优势、乡贤优势和要素优势,抓紧抓实今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以“湾区产业园启动之年,新农村建设初见形象之年,信访积案化解之年”为内容的“三年”活动,以园区平台建设为核心,战略部署步步推进;以镇村环境整治为抓手,美丽三界有序推进;以平安小镇建设为契机,群众满意度节节攀升。

  何国英对高新园区(三界镇)今年来的总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园区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她强调,要抓住大湾区建设的难得机遇,以推动高新园区提质增效、打造湾区产业园为目标,加快优质项目引进和落地,着力为落户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招商引商环境;要提高发展站位和标准,以“高”“新”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力,进一步提升项目标准、招商标准和服务标准;要注重规划引领导向,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完善教育、卫生、文化等集镇功能布局,提升园区和集镇品质,让各类人才特别是企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对于乡村振兴和“五星3A”争创工作,何国英要求三界镇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用心研究长效机制,特别是要积极发挥村干部的作用,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同时充分利用乡贤优势,全面提升农村发展水平。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