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世界献血日,让血液连接你我。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绍军 2018年06月13日 

  近日,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活动,以纪念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

  本次活动有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心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随着登记、初检、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志愿者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志愿者黄伟英说,“我们大家只要有一点点勇气,撸起袖子伸出胳膊,有越来越多的生命因此而获得新生,会有无数的血液汇聚的暖流,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一个心灵。”

  参加工作两年的却有3次献血经历的新职工徐艺洁说:“我是卫计系统的一名新兵,我知道献血对身体有益无害,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只要我身体许可,我每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4人成功捐献,献血量达1200毫升。一袋袋满是爱心的鲜血体现了我们医务人员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