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骨盆恢复的9个方法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15日 

1 / 保持适当的体重最好

因为过度肥胖将增加骨盆底负担与产后恢复的困难。

2 / 多做盆底肌肉运动

提肛运动、凯格尔运动(凯格尔球、阴道哑铃也叫缩阴哑铃,是世界上最热销的凯格尔运动的练习器材,阴道哑铃可以帮助女性循序渐进的锻炼阴道肌肉,对各生理阶段的女性的私处健康有着诸多益处)等。

3 / 多吃补钙补肾食物

平时多吃虾、牡蛎等富含钙的食物,同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钙、补肝肾的滋补品。

4 / 注意多休息

减少上下楼梯及走斜坡路的活动。需要走路时一定注意放慢速度,步子也不可迈得太大,避免加重损伤。疼痛严重时,新妈咪必须卧床休息,并采用骨盆恢复带固定骨盆,这样会有助于恢复。

5 / 保持正确坐姿

平时尽量腰部挺直,膝盖自然弯曲,保持双脚着地,因为这是保持盆骨正常位置的最好习惯。

6 / 少穿高跟鞋

因为高跟鞋会给踝骨和膝盖增加负担,使腿和骨盆的肌肉容易疲劳。

7 / 不跷二郎腿

这个动作会使骨盆和髋关节由于长期受压,容易酸疼,时间长了骨盆在不知不觉中就歪斜了,可能出现骨骼病变或肌肉劳损。

8 / 床垫软硬适度

太软或者太硬的床对人体较重的骨盆部位则会产生压迫,这两种状况都会引起骨盆歪斜。在仰卧时身体曲线与床垫可以完全嵌合,由头面部、胸廓、骨盆一起为人体脊柱提供水平支撑力。

9 / 专业的产后骨盆恢复

生物反馈治疗是通过电子生物反馈治疗仪,将其探头置入阴道或直肠内,以检测盆底肌肉电信号活动,并采用模拟的声音或视觉信号反馈给患者和治疗者,使患者根据这些信号训练,学会自主控制盆底肌的收缩和舒张,而治疗者可通过反馈的信息找到正确的锻炼方法。通过生物反馈治疗可发现和纠正患者不正确的Kegel锻炼方法,并且通过生物反馈的个体化场景方案治疗,更有利与提高康复治疗的疗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