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市长、党工委书记屠强“无违建”创建会议上讲话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15日 

      一是要进一步拔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新认识“无违建”创建工作。城中村改造为城市发展腾出了空间,大交通、大花园建设全面推进,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环境大力提升,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我们的村庄发展缺少规划,企业发展落后,违章没有整治彻底,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标准,以超常规的节奏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村庄要以“五星·3A”创建标准,通过拆除违建实现美丽乡村建设;企业要以产业提升的要求,实现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创建工作要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更要拆字开路,拆出声势拆出空间。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问责,用铁一样的纪律保障监督“无违建”创建工作。要合心合拍,上下联动,排出详细计划,按照先党员干部后普通群众的要求,注重正面引导耐心说服,注重讲清政策讲透道理,全力争取违建群众理解和自拆。要问责问效,拆违组、联审组、农房登记办证组、后勤保障组要切实履职尽责,保障各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区纪工委不定期开展督查,对违反工作纪律或者作风不实、办事不力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