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召开“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作者:屠鑫娜 袁西霞 2018年06月19日 

  6月15日下午2:30,鹿山街道召开“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市级挂联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2项议程。一是街道办事处主任单祖华宣读有关表彰文件,并从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对“百日攻坚”工作作部署,二是公安局李局长作重要讲话,李局长对这次行动给予了深切的厚望,对大家点明了职责和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汪美芳对不折不扣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坚定“打好翻身仗”的信心,二是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做好“打赢攻坚战”的准备,三是严明纪律,动真碰硬,争夺“最后总决赛”的排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