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个粽子一片情 点滴关怀暖人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史训学 2018年06月19日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会温馨感和凝聚力,端午佳节和父亲节来临之际,长乐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自发捐款,联合圣贤公益组织,共30多人,前往长乐镇敬老院举行“弘扬圣贤古文化,传承人间大爱见古情”开展庆端午、敬老行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爱。

  此次活动有理发志愿者,修脚志愿者,包饺子志愿者,包粽子志愿者等,也有十多岁的小志愿者,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志愿者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充满了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温馨祥和的画面。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进一步发扬了孝老爱老的美德。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真正体现了志愿者模范作用。 在此,祝老人们幸福、安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