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护士技能比赛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19日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技术操作水平,激发全体护理人员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2018年5月11日11:30护理部组织在医院抢救室进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操作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孙嘉临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吴巧英及全体护理人员。本次比赛由护理部副主任吴巧英主持。孙嘉临副院长讲话:向在护理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护理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发扬拼搏精神,展示自己的技能和水平,规范、熟练的完成比赛项目,赛出浦卫人的风采。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及全体护理人员的积极响应和高度重视,科室认真组织培训,大家不断勤学苦练,相互学习,找问题,纠动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巡视病房时发现有人晕倒……”随着急促、响亮的呼叫声响起,我院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操作比赛正式开始了……

  比赛现场,选手们着装整齐,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态度认真,充分把人文关怀和健康教育融入到病人的服务中,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展现了自我风采。通过此次护理技能操作比赛,不仅提高了全体护理人员的临床技术操作水平,增强了护理队伍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为我院的护理人员提供了互帮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以及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以后的工作中,拼搏团结的浦卫护理人会继续迎着朝阳,信心百倍,一路向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