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商行甘霖支行:倾情服务里南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晨光 李佳敏 池夏祥 2018年06月19日 

  6月15日,端午节前夕,农商银行甘霖支行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里南乡人民政府所在地叶村活动中心,实施“里南服务日”活动,与村民及村嫂共度端午佳节。据悉,为有效实施金融便民工程,方便农村居民办理银行业务,从2011年5月开始,嵊州农商银行在里南乡(嵊州市四个金融空白乡镇之一)设立非全日制固定营业网点(简称金融服务点),每周在该乡上门服务一次,倾情助力金融空白乡镇、乡村振兴建设,历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

   一是网点基础服务。每周三,甘霖支行就有3名工作人员来到里南乡,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储蓄通存通兑、汇款、代收代付、小额贷款申请等基本的金融服务,里南金融服务点成立七年多以来,累计上门服务1000多人次,办理业务30000多笔,实实在在方便老百姓,得到了一致好评。

   二是专项金融服务。除去每周三的固定服务,甘霖支行还定期开展“里南服务日”活动,主动送金融知识和服务下乡,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五星达标3A争创等多项活动,融入乡村治理体系。在最近的端午活动中安排了叶村和考溪坞村的两个金融夜讲堂、现场设点的金融业务咨询和办理、全乡村嫂的包粽子比赛以及在乡敬老院送粽子送温暖等活动,受到了里南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专人全程参与活动。

   三是助力乡村建设。里南金融服务点成立七年多以来,本行已累计提供信贷支持超过2000户,金额1.5亿元,极大的支持了本地大青梅、桃、李、毛竹、茶叶等绿色产业,以及原支柱产业纺织业的发展。负责里南乡的信贷客户经理黄济明,近年来亲身经历了里南乡的经济、社会大发展,因优质的服务受到该乡群众的认可,也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老黄。本行以真金白银支持乡村振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绿色金融我们在路上。

  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服务当地百姓,密切银政合作,普惠金融我们在路上。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