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生活圆桌之“我设计的‘海洋之路’”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孙睿杰 2018年06月20日09:53:01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道路设计师,我想,我就给大海设计一条绿色通道吧。2048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设计的“海洋之路”终于完工。

  这条“海洋之路”是地铁的升级版,只不过它建造在海里,分成很多支线,因为有机器人对道路进行智能化管理,绝对不会出现交通堵塞。它由无数的沉管组成,每个都装备了水力发电站,节能又环保。它四通八达,横跨五洲四海,收的路费也很公平,一个人如果要走完一条支线,全程只需要15元就可以了。为了保证充足的氧气,我特意造了很多个类似鱼类呼吸器官的过滤装置,以便从水中提取氧气,供人们呼吸。

  它还有很多奇特的功能,比如单项玻璃。我们可以在自驾游车道里透过玻璃看看美丽的海底世界,我们可以看到鲨鱼,鲨鱼却看不到我们,不会攻击我们的服务区。服务区里面有美味的小吃,好玩的游戏,还会时不时举行盛大的游览海底活动。最有趣的要算专门建造的真空管道和胶囊车厢了,真空管道里没有阻力,胶囊车厢只要用弹簧弹出去就可以在真空管道里光速旅行了,从北极到南极,要不了十分钟,怎么样?这个速度可以与光媲美吧。

  这条“海洋之路”大大减少了各国之间的交通时间和成本,使地球真正成了一个村子,让人类的交流更加方便。小朋友们,快快来体验一番吧,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海洋之路”对12周岁以下的孩子可是免费开放的哦。

  相关文章
生活圆桌之“粽子里的故事”
生活圆桌之“孩子, 妈妈陪你一起长大”
生活圆桌之“一场枇杷盛宴, 我与学生一起见证美好童年”
生活圆桌之“孩子,我想对你说, 对父母笑就是最大的孝”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